close

作者:吳若權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eric599/12076247
萬分感謝讀者支持,新書《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榮登金石堂週排行第7名新書《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榮登金石堂週排行第15名這2本書發行的日期很接近,能夠有這麼好的銷售成績,都要歸功於讀者看書加緊速度、而且願意把省喫儉用的錢拿來買書,實在非常感謝,我實在很感動、很感動。我的讀者,果然有不凡的眼光、以及閱讀的品味,你們真的都很令我讚嘆!!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整理了新書《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部分的精采摘句,條列如下,希望我們可以隨時自省,建立自信!若不事先規劃,凡事只想隨興,就只能不斷應變,剛開始的時候,也許會有些成就感,長期下來,會把自己搞得一團亂,也會讓大家都掃興!當自己努力「賣笑」,卻看到別人笑不出來的表情時,就該很有警覺性地立刻停止話題!即使是說自己的糗事,開自己一個玩笑,別人也未必捧場!尤其涉及隱私的事情,都不該在公開場合講。能夠做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是一個人的修為,你絕不能說他「不中用」或「太假仙」。因為,積極表現文明的一面,是整個社會成熟的象徵。「禮貌」和「修養」都是文明的一部份,並非虛偽。學會接受已經發生的事實,連原諒都是多餘了。因為「原諒」的情緒是建構於「我對,你錯」的前提,如果根本沒有對錯,也就毋需動用到「原諒」了。[
AD插播:空間設計 內視鏡隆乳 網路行銷 深坑房屋 裝潢 豐胸
]對所有已經發生的事,不論是好的或壞的,都心存感謝。好事,讓我們懂得惜福;壞事,讓我們學會成長。樂觀態度,是指:認為壞事都不會發生;正向思考,是指:即使壞事發生我也有能力處理及面對。能夠盡力保持正向思考就好,不必強迫自己時時樂觀。發洩的本身,就是很大的反作用力,逞一時之快的同時,必然有另一股力量悄悄進行反擊。對別人洩憤,最後必然會傷到自己。(感謝插畫家50cc提供精彩插圖及漫畫)以上圖文摘錄自新書《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FBI沒傳授的讀心術——先觀照自己內心,才可洞察人心!由內而外,寵愛自己,願意自省,更有自信。金石堂書店,「隨書」限量贈送寵愛之名全效保養品試用,包括: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1ml)+雙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2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煩請大力支持及推薦這2本新書,給需要的朋友,《懂男人的女人,最幸福》、《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讓愈來愈多人體認到「自省」的重要,也能改善整個社會環境。
推薦分享網站:吉福室內裝修工程 采舍空間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o01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