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御我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11577140這其實是許久以前的文章,本以為在換電腦的時候弄丟了,但意外發現朋友ASH那邊有存稿,所以這孩子又回到我身邊了,真是感謝ASH~~現在重新看那麼久以前的文,真有種發囧的感覺....(我在寫的時候,許純美一定很紅!看這篇有多舊了!)不多說,請食用:神魔交易-惡搞外篇:蕃茄牛肉湯之拯救世界***神,能幫你為善魔,能幫你為惡代價或小到,如同掉了一根頭髮或大到,承受比死還痛苦的折磨你,敢賭嗎?在神和魔之間你,又會做什麼抉擇?兩個相似又迴異俊美的美男子,一樣的修長纖細身段,精緻的五官,令人沉醉的眼眸,一樣吸引人的氣質。金髮藍眸,眼神只有溫和親切,淺淺的笑容總讓人心頭舒坦,渾身散發出一股令人怡然自得的氣質,聲音像是能撫平一切傷痛,一個溫柔仁慈,集一切美好事物於一身的人。黑髮紅眸,眼神中只有危險玩味,危險的笑容總讓人坐立不安,渾身散發出一股致命的吸引力,聲音像是能勾走你的靈魂,一個危險致命,集一切殘忍冷酷於一身的人。『好像又有生意上門了,神憐。』黑髮的男子帶著玩味的笑容,淺酌一口手中用高腳杯裝著的紅色液體。正在看書的金髮男子緩緩的抬起頭來。『嗯,魔亂。』那麼現在,告訴我們,您的願望。為善的話,神憐將會為您服務。為惡的話,魔亂將是您最好的選擇。代價,由我們決定。正文:一個平凡的街道上,一幢沒有固定顏色(有時黑有時白)的小木屋,木屋的前門上還掛著有「神魔」二字的匾額,而這時小木屋裡……「別開玩笑了,我為什麼要帶這個小鬼去買菜?」黑髮的男子危險地瞇起血紅的雙眼,瞪著一個只有他膝蓋高的小女娃,金髮碧眼的可愛小女孩也嘟著嘴回瞪。對面的金髮男子看著這一對大眼瞪小眼的寶,他露出溫和但卻有些無奈的微笑:「魔亂,只是要你和天娃去買包鹽,有必要這麼大的反應嗎?」「你自己不會去買啊?」魔亂完全不領情,不屑的哼了一聲後,又埋回電視前面。「魔亂哥哥是大懶人,只會看電視的大懶人!」天娃一股腦兒站到電視前方,拼命對沙發上的「大懶人」做鬼臉。魔亂氣得磨牙:「死小鬼,離我的電視遠一點,不然我吃了你當宵夜!」「不要不要不要!」天娃死命搖著小腦袋。「臭小鬼,我吃了你!」魔亂已經伸出了長長的指甲。「這個……魔亂,可是我在燉湯,不能離開呢。」神憐看著鬧脾氣的一大一小,忍不住輕笑著打斷兩人:「今天燉的是你最喜歡的番茄燉牛肉喔。」伸出長指甲的魔亂不安的動了動,他想到一鍋像血一樣紅的番茄湯和嚼勁十足的牛肉,魔亂終於不情不願的抬起頭,死瞪著神憐:「我自己去買。」神憐露出了有點為難的笑容:「唔~可是你上次買糖卻買成鹽,買鹽卻買成味精,買醬油卻……」魔亂難得露出一點窘態,轉過身大喊:「好啦好啦,我帶這個小鬼去買就是了,你給我在家好好燉我的番茄牛肉湯!」神憐笑了笑,低身吩咐小天娃:「記得要買鹽回來喔,還有不要讓魔亂到處跑,那會是場大災難的。」小天娃的臉上充滿堅決,認真的點點頭,然後急忙衝到門口緊緊牽住魔亂的手不放,門關上前,只聽見魔亂不爽的在喊:「死小鬼放手,你自己不會走路呀?」神憐目送兩人邊吵嘴邊走遠後,輕鬆的笑著:「這樣應該沒問題了,終於可以放心燉我的湯。」走在黃昏的街道上,周圍都是剛下班的人群,魔亂出眾的邪逸外貌總是能讓五歲到五十歲的女性生物神魂顛倒臉紅不已,但…這次稍微有點不同,再帥的帥哥要是讓個小蘿莉趴在頭上,周圍的女性馬上會從「好帥」,變成「啊!有孩子了」,然後失望的後退十來步。「臭小鬼!」魔亂感覺著周圍一個又一個失望的眼神,心中十分不爽的他腳步加快,幾分鐘就到了離家不遠的超市。黃昏的超級市場危險的程度不下於戰場,對魔亂來說尤其如此,真說起來,戰場對魔亂來說可是個比超級市場好上幾百倍的地方,看著一堆穿著圍裙拿著菜籃,平均年齡四十到五十歲的人在屬於她們的擁擠戰場上奮力擠進擠出,魔亂臉色難看的對頭上的小蘿莉吼:「喂,小鬼,你進去買糖,我在外面等你。」「是鹽啦,笨蛋!」天娃從魔亂的頭上跳下來,雙手插著腰,懷疑的問:「笨蛋會乖乖在這邊等,不會亂跑吧?」魔亂不耐的點點頭。天娃卻露出非常非常懷疑的眼神,然後她伸出小指頭認真的說:「打勾勾。[
AD插播:空間設計 裝潢 白蟻 網頁設計 深坑房屋 紅貴賓
]」「臭小鬼,誰要和你打勾勾。」魔亂露出白森森的牙齒,彷彿要把天娃啃了。「不打勾勾,天娃就不買。」天娃嘟著嘴,然後又做了威脅:「要是沒有鹽,神憐哥哥就沒有辦法做出好吃的番茄燉牛肉湯喔。」「你!」魔亂邊磨著牙,邊想到那鍋紅色的湯……終於,他不情願的伸出小指,光速勾了勾天娃的小指,然後瞬間收回。「我去買鹽了。」得到魔亂的承諾,天娃滿意的衝進黃昏的戰場,個子小小的她一點都不費力的就鑽進人群。魔亂百般無聊的靠著超市門口,讓往來的女戰士們大飽眼福後,提著菜籃滿意的離去,彷彿被幾百人視姦,魔亂的臉也越來越臭。幸…或不幸,一場混亂及時吸引了魔亂的注意力,一雙血色的眼睛因為看到了憤怒、不滿、怨恨而顯得更加血紅,嘴邊更泛起了滿足的微笑。一對男女正激烈的爭吵,其中的長髮女孩淚流滿面的尖聲喊:「你要離開我?去別的女人那裡?是誰?是莉莉還是純美?」「跟她們沒有關係,是我們合不來。」男人不耐煩的回答。「騙人!一定是純美,那個狐狸精,我要殺了她。」長髮女孩哭喊著,同時塗著寇丹的手像爪子般抓緊了男人的手臂。「你不要鬧了。」男人扳開女孩的手,用力推了女孩一把,女孩尖叫著倒地。男人厭惡的看了女孩一眼後,轉身就走,而地上的女孩跪在地上哭喊著:「不要走,小強,沒有你我就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小強當然沒有回頭,只有一個不懷好意的惡魔伸出了惡魔尾巴靠近女孩,輕聲細語的說:「你想不想毀滅那個男人啊?我可以幫你達成任何願望喔。」女孩嚇了一大跳轉頭看向魔亂,一看見魔亂既邪逸又俊美的臉蛋,她倒吸了一口氣,露出害羞臉紅態:「真的嗎……那你願意當我的新男友嗎?」「什麼?」魔亂的臉色大變,事情怎麼會扯到他身上來了?在連連接受到女孩N個媚眼後,魔亂終於發現事情很大條,趕緊說道:「不不不,不要這個願望,換一個吧,你覺得類似毀滅世界什麼的好不好?」「你說什麼都好。」女孩害羞的扯著衣角。魔亂愣了愣,什麼?這麼簡單就答應了?魔亂爆出一陣狂笑,原本晴朗的天氣開始狂風大作烏雲密佈,一件大斗篷披上了魔亂的肩,然後在風中飛舞著,隨著風,魔亂的腳慢慢離開地面,最後整個人飄在空中鳥瞰無知的世人。魔亂的臉上充滿邪惡的陰影,惡魔般的嗓音輕輕響起:「我等這個願望很久了,現在以魔亂之名,我將達成你的願望,世界末日即將到來……」眾主婦們紛紛逃散,全世界的天空從這個超級市場開始滿佈純黑的不詳之雲,無止盡的閃電劈下,眾政府的災難應變措施中心剛開了電燈,但是全都來不及了。一片漆黑之中,魔亂蒼白的手輕輕舉起,彷彿宣告一切終將歸於虛無……「ㄟ,你在幹嘛?」天娃竟然張開了小小兩片天使翅膀,飛到飄在空中的魔亂身旁。「毀滅世界!」魔亂陰笑著露出白森森的牙齒。「唔~」天娃偏著頭想:「你要毀滅世界喔?可是世界毀滅了,就沒有番茄燉牛肉湯可以吃了耶!」一聲超級大響雷打下,魔亂的臉上出現了掙扎與痛苦,終於那隻蒼白的手慢慢收回,改牽住天娃,然後披風消失,魔亂和天娃也落到地面,所有的烏雲、奔逃的民眾全都像倒帶似的收回。原本那個女孩從遠處退回到魔亂前面的地面跪坐下,她這時正好說出:「真的嗎……那你願意當我的新男友嗎?」魔亂冷冷的回應:「作夢!」然後,眾主婦還是在黃昏的戰場廝殺,災難應變中心的電燈還是關著,魔亂牽著天娃的手,慢步走回小屋,遠遠的還聽見魔亂說:「回去一定要叫神憐把所有的番茄燉牛肉湯都留給我。」「你想得美。」天娃反嘴道。「臭小鬼……」今天風和日麗,一切如常,沒有人知道,天娃和一鍋番茄燉牛肉湯拯救了全世界。
推薦分享網站:熱賣國際 晶莊工程
**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全文請點選出處!!

arrow
arrow

    seo01m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